云南爆校园凶杀案 高中生杀两室友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讯】大陆云南楚雄市11日爆发校园凶杀案。有高中生在宿舍用利刀杀死两名室友,之后企图自杀但不成功。消息指疑凶曾与其中一名受害人口角,疑为泄愤犯案。另一名被杀学生则想和解,劝架时无辜被杀。

据香港《东方日报》引述大陆官方新华社报道,血案发生于11日晨七时许,地点为楚雄紫溪中学的学生宿舍。报道引述当地警方消息,疑凶为姓李高中生,受害人分别姓王、姓徐,与李为宿舍室友。事发时,李、王因事口角,徐介入劝阻。谁知李突然找来一把利刀,狂斩两名室友致死。现场遗下多摊血渍,场面骇人。李杀人后欲割脉自杀,但及时被发现送院。当局正调查其犯案原因,暂未披露疑犯及死者年龄。

有猫扑网友悦动人生发帖说,有知情人讲是情杀,关于三男生追求一女生。案件事实没有公布, 似乎是有一个学生的家境贫寒, 又一起出去喝了点八加一以后发生的。其中二人或三人为宝山籍。未完待续。据闻,该女生已被家长带回家。

在12月7日上午8时40分左右,西安也发生一起校园命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咸阳某民办院校一男生宿舍内,20岁大一学生李博用刀刺伤2名男生后逃跑,其中李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段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东方日报》还称,陕西商洛市日前亦有一名初中男生因不满同学讥讽,持刀返校把对方杀死。

香港《明报》12日也报导了云南楚雄校园凶杀案。目前,这个消息在大陆媒体已经被封锁,报导被删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