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奖学金计划 即时接受网上申请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讯】享誉盛名的奖学金计划,向纽约邻近三州大都会地区学生颁发大学第一年高达5,000美元奖学金,更在该等大学生整个学士学位课程内颁发额外奖学金。

Roseland, NJ (2010年12月 8日) – 纽约邻近三州大都会地区的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简称RMHC-NYTSA)隆重宣布,享誉盛名的2011年度RMHC/ASIA(RMHC / Asian Students Increasing Achievement 亚裔学生成就与日俱增)奖学金计划即时在http://bit.ly/RMHCASIA 接受网上申请。

RMHC/ASIA 奖学金计划不断寻找机会,投资在社区中身为模范榜样及具进取心完成教育目标的学生,该多年度颁发的奖学金计划不但向6名学生的第一年大学课程颁发高达5,000美元的奖学金,随后更在该等大学生整个学士学位课程内颁发额外奖学金,条件是他们必须达到要求的GPA(等级点均值)成绩。申请奖学金截止日期是2011年1月28日。

RMHC 自1985年开始支持该奖学金计划,并透过Hispanic American Commitment to Educational Resources (西班牙语裔教育资源,简称HACER) 计划,承诺向第一个奖学金颁发5万美元。在2001年,该计划以RMHC/ASIA(RMHC / Asian Students Increasing Achievement 亚裔学生成就与日俱增)及 RMHC/AAFA (RMHC / African American Future Achievers Scholarships非洲裔未来成功人士奖学金) 为该年首项工程。直至2007年,美国RMHC奖学金计划业已颁发2千9百万美元以上的奖学金。到现今为止,RMHC国际亦已颁发超过3千2百万美元协助高中学生升读大学。

奖学金简介

在奖学金周期内将会颁发6个5千美元的奖学金。获颁奖学金人士必须在被选上后的下一学年登记并就读两年的认可大专或4年的认可大学或职业 / 技术学校。奖学金拨款将被应用于学费、杂费、和由RMHC决定的其它适当教育开支。

申请奖学金资格

申请人父母最少一方为亚裔 / 太平洋岛民后裔并目前在中学登记就读的高中学生及需合乎资格登记并在中学毕业后该年内立即就读高等教育机构或职业 / 技术学校的完整学业课程。申请人必须是美国合法居民、21岁以下、GPA(等级点均值)成绩最少有2.7分、并居住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个邻近州地区。

‘际此经济艰难时期,支付大学教育经费已较任何时期更具挑战性,’纽约邻近三州大都会地区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董事长Gerald McCoy表示。‘透过RMHC-NYTSA奖学金计划,我们期待在地区上确认最优秀和最聪颖、但可能并无财政资源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我们亦期望协助这些学生全面实现他们学业潜能并令他们圆升读大学的梦。

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个邻近州地区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简介
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个邻近州地区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致力改善我们社区内儿童和他们家人的生活;在健康、教育、艺术、公民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创造、支援直接改善儿童健康和福祉的计划。自1992年,RMHC-NYTSA业已向当地非牟利机构提供超过1千万美元,该等机构的计划改善儿童和他们家人的福祉。进一步有关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个邻近州地区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的资料,请浏览www.rmhcnewyorktri-state.org 或致电973-287-1476联络。

RMHC 及其环球当地支部网路已有超过4千6百万美元的拨款和服务计划给予全世界的儿童计划。欲知详情,请登入 www.rmhc.org 。

©2010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个邻近州地区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媒体联络:

Telly Wong, IW Group, Inc.
[email protected], (646) 865-6004

Hiroko Hatanaka, IW Group, Inc.
[email protected], (646) 865-371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