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獎學金計劃 即時接受網上申請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享譽盛名的獎學金計劃,向紐約鄰近三州大都會地區學生頒發大學第一年高達5,000美元獎學金,更在該等大學生整個學士學位課程內頒發額外獎學金。

Roseland, NJ (2010年12月 8日) – 紐約鄰近三州大都會地區的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簡稱RMHC-NYTSA)隆重宣布,享譽盛名的2011年度RMHC/ASIA(RMHC / Asian Students Increasing Achievement 亞裔學生成就與日俱增)獎學金計劃即時在http://bit.ly/RMHCASIA 接受網上申請。

RMHC/ASIA 獎學金計劃不斷尋找機會,投資在社區中身為模範榜樣及具進取心完成教育目標的學生,該多年度頒發的獎學金計劃不但向6名學生的第一年大學課程頒發高達5,000美元的獎學金,隨後更在該等大學生整個學士學位課程內頒發額外獎學金,條件是他們必須達到要求的GPA(等級點均值)成績。申請獎學金截止日期是2011年1月28日。

RMHC 自1985年開始支持該獎學金計劃,並透過Hispanic American Commitment to Educational Resources (西班牙語裔教育資源,簡稱HACER) 計劃,承諾向第一個獎學金頒發5萬美元。在2001年,該計劃以RMHC/ASIA(RMHC / Asian Students Increasing Achievement 亞裔學生成就與日俱增)及 RMHC/AAFA (RMHC / African American Future Achievers Scholarships非洲裔未來成功人士獎學金) 為該年首項工程。直至2007年,美國RMHC獎學金計劃業已頒發2千9百萬美元以上的獎學金。到現今為止,RMHC國際亦已頒發超過3千2百萬美元協助高中學生升讀大學。

獎學金簡介

在獎學金週期內將會頒發6個5千美元的獎學金。獲頒獎學金人士必須在被選上後的下一學年登記並就讀兩年的認可大專或4年的認可大學或職業 / 技術學校。獎學金撥款將被應用於學費、雜費、和由RMHC決定的其它適當教育開支。

申請獎學金資格

申請人父母最少一方為亞裔 / 太平洋島民後裔並目前在中學登記就讀的高中學生及需合乎資格登記並在中學畢業後該年內立即就讀高等教育機構或職業 / 技術學校的完整學業課程。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合法居民、21歲以下、GPA(等級點均值)成績最少有2.7分、並居住在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個鄰近州地區。

『際此經濟艱難時期,支付大學教育經費已較任何時期更具挑戰性,』紐約鄰近三州大都會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董事長Gerald McCoy表示。『透過RMHC-NYTSA獎學金計劃,我們期待在地區上確認最優秀和最聰穎、但可能並無財政資源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我們亦期望協助這些學生全面實現他們學業潛能並令他們圓升讀大學的夢。

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個鄰近州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簡介
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個鄰近州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致力改善我們社區內兒童和他們家人的生活;在健康、教育、藝術、公民和社會服務等領域創造、支援直接改善兒童健康和福祉的計畫。自1992年,RMHC-NYTSA業已向當地非牟利機構提供超過1千萬美元,該等機構的計劃改善兒童和他們家人的福祉。進一步有關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個鄰近州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的資料,請瀏覽www.rmhcnewyorktri-state.org 或致電973-287-1476聯絡。

RMHC 及其環球當地支部網路已有超過4千6百萬美元的撥款和服務計畫給予全世界的兒童計畫。欲知詳情,請登入 www.rmhc.org 。

©2010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個鄰近州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媒體聯絡:

Telly Wong, IW Group, Inc.
[email protected], (646) 865-6004

Hiroko Hatanaka, IW Group, Inc.
[email protected], (646) 865-371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