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前夜活动有惊喜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还有22天就是2011年元旦了,每年全世界最大的新年前夜倒数活动就数纽约时代广场了,现在就随着我们的记者去了解一下2010年最后一天,万众瞩目的时代广场都会上演哪些精彩的节目。

新年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还有三个星期,在我身后的纽约时代广场就将举行2011年的新年前夜倒数计时的大型活动了,据主办单位透露,今年的活动将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惊喜之一就是在2010年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分钟倒数开始前,著名国际歌手Taio Cruz将在时代广场的舞台上演唱约翰‧列侬的经典歌曲《想像》(Imagine)。在万众瞩目的水晶球降落的60秒钟,人们可以充分展开对新的一年的想像。

倒计时娱乐公司主席杰夫‧史琼斯:“他带来新的传统,年轻现代艺术家的表演正好切合我们的主题:庆祝、爱和团结。”

活动主办者时代广场联盟总经理汤普金斯透露,2010年的倒数活动全球有13000个网站直播,让196个国家的民众不用到时代广场就可以近距离感受全球最大的新年前夜派队的热闹气氛。

而2011年的活动将从12月31日下午5点50分开始,分五个部分直播现场庆祝情况,现场观众和网民都可以参加。无论你身在何处,还可以将你迎接新年的照片发出来,有可能网络直播选中,在全球播出。

12月31日下午6点起,时代广场还将有名人比尔和茱莉安娜‧阮希克夫妇亮相以及现场婚礼和各种表演等精彩节目。

新唐人记者朱峰、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