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学生死后遭抢尸 家属投诉无门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江苏省新沂市棋盘镇棋盘中学上个月一名学生被三个同学打死后遭抢尸,死者家属透露,11月17号事发当天,在场的校长和老师都没有上前制止导致命案发生。目前当地政府封锁消息,家属投诉无门。

棋盘镇棋盘中学,11月17日晚上7点多放学之后,小名毛毛的王振雨被同学打倒在地上。死者哥哥表示,救护车来的时候毛毛已经死了。

哥哥:“120到的时候已经死了二十分钟,学校和教育局把尸体抢走了,我一直在跑这件事情,现在还没说法,他们把学校里的所有一切责任全部都推掉了。”

死者的堂姐吴小姐表示,有三个同学对老师不满打老师,毛毛出来阻止,三个学生怀恨在心把毛毛打死了。当时校长老师都在场,却没有阻止,几个老师晚上还聚在一起喝酒,目前当地政府封锁消息。
  
吴小姐:“我小姨妈跑到学校门口的时候,看见他们老师,管都没管这个事情,那几个老师说话的时候满嘴的酒气,是当场被打死了,是用砖头拍的头,3个小孩打他一个。”

吴小姐还表示,目前毛毛的父亲到北京上访,希望能为死者讨回公道。

吴小姐:“你去地方去根本就没有用,他们都会袒护教育局吧,然后就去直接到教育部去找。”

记者打电话到新沂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冷淡。

工作人员:“具体处理我不太清楚。”

据了解,徐州出动了四百个全副武装的警察把死者村子里维护正义的一顿暴打,还抓了十几个人。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