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论战 福特初步达成目标

【新唐人2010年12月10日讯】今天,经过与左派市议员的一番苦战,多伦多的新市长福特当选后的一些系列削减开支的计划初步得到通过。其中包括从明年1月1日起,取消车辆登记税。

一早,左派市议员就在执行委员会的例会上,对福特进行围攻。
“你是否会取消车辆登记税?”
“我想知道,差额的钱从哪来?”
“我不理解你说裁员的意思。”

左派市议员在挑战福特,一边要减税,另一边又说不削减服务,市府的预算如何能平衡?而福特保持了耐心。

[多伦多市长 福特]“我要求职员不砍掉任何服务。他们说会拿出方案,可以平衡预算。”

在右派市议员的支持下,福特达成了部分目标。将市长的办公经费砍掉20%,降为2百万元,而市议员的经费则从每人5万5千块减到了3万块。同时,建议从明年1月1日起取消60块车辆登记税。而这一项会让市府全年损失6400万元。

另外,今天还通过了,要求省府将公车局TTC列入不能罢工的必需服务类别。而所有这些决议,还需要在下周经过全体市议员投票表决,通过之后才能生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