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拜仁3-0完胜 罗马晋级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讯】北京时间12月9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8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E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拜仁主场3比0完胜巴塞尔,取得欧冠主场7连胜。里贝里梅开二度,季莫舒克打进一球;罗马客场凭借博列洛的进球1比1平克卢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排名第三的巴塞尔获得欧洲联赛资格。

提前获得头名的拜仁已无欲无求,拜仁近11场欧冠主场仅负1场,近6场更是取得全胜。克拉夫特连续2场欧战把门,其他首发与上周末联赛相同,普拉尼奇进入伤病名单。拜仁旧将芬克执教的巴塞尔要压过领先3分的罗马,首先必须击败拜仁。卡布拉尔顶替背部受伤的胡格尔。

开场不到4分钟,巴塞尔率先发难,斯特雷勒长传球送到弗雷脚下,后者禁区内右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弗雷巧妙送出直塞球,沙奇里禁区内得球抽射被克拉夫特挡出。第11分钟,拉姆边路传中,里贝里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打高。第25分钟,范博梅尔接穆勒妙传一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26分钟,戈麦斯接拉姆分球禁区内射门打偏。第29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2分钟后,弗雷禁区线上一脚射门被克拉夫特挡出。第34分钟,沙奇里后场直传,斯特雷勒单刀突入禁区左脚射门被克拉夫特扑出!

拜仁第35分钟取得领先!卡布拉尔底线附近停球,孔滕托左路传中,里贝里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命中,1比0。仅仅两分钟,拜仁慕尼黑利用角球机会再度创造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右侧开出角球,戈麦斯前点头球摆渡,随后季莫舒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第41分钟,克罗斯远射高出。随后穆勒反击传球,但里贝里打高。第44分钟,穆勒传球,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16米处射门被科斯坦索扑出。

下半时,扎卡换下斯特雷勒。第47分钟,小猪低射被科斯坦索得到。里贝里第49分钟梅开二度,穆勒右路突进切入禁区低传,里贝里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入左下角,3比0,他走到场边拥抱了最近失去母亲而成为孤儿的堂弟。第57分钟,小猪连续两次射门被科斯坦索扑出。大阿尔滕托普换下克罗斯。

第70分钟,弗雷突破分球,阿尔梅拉雷斯的攻门高出底线。第75分钟,巴塞尔用滕博换下沙奇里。第77分钟,范博梅尔远射被挡出。第89分钟,小猪接应角球头槌偏出左门柱。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巴塞尔,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晋级16强。

拜仁(4-2-3-1):35-克拉夫特/21-拉姆,44-季莫舒克,2-布雷诺,26-孔滕托/17-范博梅尔(C),39 -克罗斯(68’8-大阿尔滕托普)/25-穆勒,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33-戈麦斯(替补:1-布特,4-布拉夫海德,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16-奥特尔,27-阿拉巴)。

巴塞尔(4-4-1-1):1-科斯坦索(C)/22-因库姆,19-亚伯拉罕,28-费拉蒂,20-萨法里/17-沙奇里(76 ’30-滕博),10-雅皮,24-卡布拉尔(55’23-阿尔梅拉雷斯),14-施托克/13-弗雷/9-施特雷勒(46′ 34-扎卡)(替补:18-索梅尔,4-阿兰,7-许尔普夫,32-赞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