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影视红星吁圣诞献爱助血癌人士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讯】香港多位著名影视红星,星期一出席一购物商场举办的慈善活动,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他们呼吁市民在欢度节日时不忘献出爱心,帮助有需要人士。

自2001年起,海港城每年圣诞节都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今年已筹得二百万港元。影坛公主陈宝珠一直担任香港血癌基金爱心大使,她呼吁市民踊跃捐款,献出爱心,帮助有需要人士。

香港血癌基金爱心大使陈宝珠:“血癌基金一直以来都很为大众服务,献出爱心,帮助很多有需要的人,血癌、淋巴(癌的患者)等,希望大家踊跃捐款,出多一份力、多一份爱心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希望他们得到多一些医疗和多一些金钱上的帮助。”

第一次获邀出席活动的影视红星舒淇表示,今年的圣诞愿望就是希望大家多关注,做善事。

影视红星舒淇:“希望今年多做一些有意义的,大家都来帮香港血癌基金,捐多一些钱,出一份力,我觉得给多一些人窝心就是最窝心的事。”

今次活动还特别邀请日本儿童插画大师谷口智,创作窝心圣诞窝,有大大小小的圣诞老人和立体动物。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