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航裁员 空姐出火辣年历自救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墨西哥市26日美联电)这可能是墨西哥版的“一路到底:脱线舞男”(The Full Monty),只不过这部1997年热门电影中失业的英国钢铁工人,如今换成一群婀娜多姿的拉丁空姐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墨西哥航空公司(MexicanaAirlines)财务陷入困境,在8月申请破产并暂停营运。旗下10名空姐昨天推出性感的航空主题年历,试图让社会大众和公司老板注意到她们的困境。

空姐在这本2011年历里,穿着代表航空公司颜色的比基尼和简单制服,在飞机外和机舱内搔首弄姿,拍摄一系列清凉照。

推出年历的点子来自有10年资历的空姐培瑞斯(Coral Perez)。

她说:“我会突发奇想是因为我们都需要钱,然后我想到(墨航)有这么多漂亮女孩,一定会有人感兴趣。”

10名空姐每人还得自掏腰包,先代垫约8000美元的制作成本。

26岁的空姐札瓦拉(Maribel Zavala)说:“我们的目标是尝试自助,因为我们在一夜间失去了一切。”

他们的目标达成了。这本年历在墨西哥引发热潮,甚至在昨天首刷1000本推出前就被抢购一空,第2刷将再推出3000本。

这本年历的发行正值墨航重组,这家公司在12月中旬前可能会恢复部分航班。根据重组计划,墨航仅有30%的人员将被重新雇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