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入监忧稚女无依 警助安置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县26日电)中县警方逮捕通缉的潘姓女子,潘女指因购毒吸食散尽数百万生活费,若入监服刑恐4岁女儿无人照料,经警协助母女相见互拥而泣。警方今天联系社工协助安置,让潘女安心服刑。

台中县警察局雾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今天表示,警方24日至台中公园查案时,发现37岁潘姓女子形迹可疑,趋前盘查;潘女谎报友人身份证号码,警方透过警用电脑查核发现相片不符,潘女坦承因涉毒品案而被通缉在案,遭警方带回调查。

警方表示,潘女指称家人都定居日本,男友曾汇款新台币300万元让她当生活费,但她难忍毒瘾,生活费都买毒品吸食,全花光了。她有1名4岁女儿,若入监服刑,稚女将无人照料,才到处躲警方,希望警方能让她在移送入监前见女儿一面。

经警方连系潘女友人,协助女童由计程车送至派出所,但潘女身无分文,连计程车费都付不出,警方帮忙支付车资,还买晚餐让母女果腹;母女相拥而泣,潘女在移送前还依依不舍地亲吻女童,令人同情。

警方今连系台中县政府社会处社工协助安置女童,让潘女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