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上访鸣冤 反被送精神病院迫害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爱欣采访报导)近日,越战伤残退伍军人、上海交警陆国庆向本台记者投诉,他曾因职称问题多次上访,但多次被当局非法关到精神病院进行迫害,一个星期前才被释放。他表示,现在社会不公越来越严重,上访民众倍增,很多都被关押到了精神病院进行精神迫害。

陆国庆告诉记者,他曾参加过越战,但后来因为职称问题得不到落实,从07年开始上访,但4次上访4次都被当局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迫害,11月17号他才被释放回家。

陆国庆:“职称的问题,到现在不给我解决。我打过仗,跟越南打嘛,(在战场)呆了半年,天天打,受过伤,立过功,现在还是8级伤残病人,脚上挨了一枪,下雨天啊、阴天啊有疼痛的感觉。我上访也是2007年就开始上访了,上访后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交警支队给我弄到精神病院,刚出来一个星期。”

陆国庆表示,他的4次被迫害都是经支队长王耀武和朱靖晔构陷,随后被非法关押进上海长宁区精神卫生中心的,累计共受迫害13个月。

陆国庆:“他们都是强迫我,绑架啊,冲上来几个人,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6、7个人把我压在地上,用绳子绑我进去。第一次是2008年8月11号,(被关)3 个多月,第二次(也被关)3个多月,第三次他又派人来绑我,弄了几个人给我打了一顿,后来我就用刀捅了其中一个人,关了5个多月,这次关了2个多月。”

陆国庆透露,在精神病院,他曾被强迫口服和注射不明针剂,导致整日昏昏沉沉,浑身无力,如若反抗,还会遭到电刑折磨。

陆国庆:“在精神病院吃那个药到现在还没缓过来,天天一天3顿,你不吃就强迫你吃。(药是)治精神分裂症的,就是想睡觉,现在我不吃了晚上就睡不着觉。打过针,打叫你睡觉的针,他反正一天两针,白天叫你睡,晚上也叫你睡,打了4、5天,人一下子发福起来了,浑身没力气。还有在医院里我反抗嘛,不吃饭嘛,他们就绑着我,用电机来电你。”

陆国庆还表示,现在中共当局黑暗透顶,官员不但不为民做主,反而处处欺压百姓,访民合法上访却遭迫害的比比皆是。

陆国庆:“他们现在不让我上班,他们现在想尽办法让人认为我是一个真‘精神病人’一样,不让上班嘛,那他就说了这个人精神病啊,真精神病,不上班……简直是黑暗透顶了。现在上访的人太多了,弄进精神病院的人也太多了。”

与陆国庆一起被当局关入长宁区精神卫生中心进行迫害的上海访民郑华透露,在那里被关押的约160个所谓的“精神病人”中,60%到70%都是正常人,都是被当局强行押送进去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