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影展避锋头 不邀韩艺人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讯】杨淑君事件也影响到12月登场的亚太影展,原本执委会要邀请少女时代等韩国当红艺人来台演出,现在喊卡,执委会主席周守训说,现在时机气氛都不对,所以才暂停邀请,他会建议执委会,邀请杨淑君参加。

去年亚太影展,super junior次团来台演出,让颁奖典礼,吹起一股“韩”流。

原本今年亚太影展执委会打算加码,锁定当红的少女时代wonder girls等天团,要邀请来台,现在却因为杨淑君事件喊卡。

亚太影展主席 周守训:“如果这时候邀韩国团体来,当然我觉得气氛不太对,而且我觉得反而引起不必要的,一些反对声浪,甚至让客人受到不必要的对待的话,当然我觉得这时候打住为好,入围的影片跟邀访的,韩国代表完全不受任何影响。”

顾虑到台湾民众的反应,亚太影展确定不邀韩国团体,倒是杨淑君在机场受到热烈欢迎的盛况,可能在亚太影展重现。

亚太影展主席 周守训:“最好她能来,那她现在是台湾之光的一个象征嘛。”

即使希望体育活动不要影响到影展,但避免邀请韩国团来台,引发负面效应,主办单位还是得见风转舵。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