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驻莫斯科分行行长月工资近20万美元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讯】据《俄新网》引述《新闻报》报导,根据莫斯科劳动与居民就业局官方网站发布的数据,中国银行驻俄罗斯分行的三名高层管理人员在莫斯科外国高管月工资排行榜上位居前5名。中银莫斯科分行行长以月工资600万卢布位居第三,该行副总经理以月工资450万卢布名列第四。第五名是该行总会计师,月薪为400万卢布。

此外,中国银行(俄罗斯)聘用的数名部门经理月工资为300万至280万卢布不等。

根据2010年的数据,工资最高的是Provimi公司(食品添加剂和复合饲料行业)一名外籍经理,工资高达每月2270万卢布。第二位的是俄罗斯一家手机短信公司的外籍主管,其月薪为620万卢布。

排行榜上第六名是微软(Microsoft)驻俄罗斯分部负责人,这名外国高管月薪为400万卢布。

劳动与居民就业局公布的这份资料(官网www.labor.ru)总共列出2010年47311个职务的信息以及2011年26715个职务的信息(根据今年5月前提交的配额申请)。这两份数据都列出了邀请外国员工的公司名称、合同期限、月工资和每个职务需要的员工数量,但没有透露这些员工的具体姓名。

上周,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要求市劳动与居民就业局在官网上发布在莫斯科工作外国移民信息。索比亚宁说,我没有任何反对移民的意思,我们城市需要他们。我只是想弄清楚,城市和哪些组织需要什么样和什么类型的专家。

消息指出,但市长并没有要求公布外国人月薪这一内容,因此莫斯科劳动与居民就业局显然超额完成了市长下达的任务。

《新闻报》还说,昨天未能同中国银行代表取得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