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駐莫斯科分行行長月工資近20萬美元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据《俄新網》引述《新聞報》報導,根據莫斯科勞動與居民就業局官方網站發布的數據,中國銀行駐俄羅斯分行的三名高層管理人員在莫斯科外國高管月工資排行榜上位居前5名。中銀莫斯科分行行長以月工資600萬盧布位居第三,該行副總經理以月工資450萬盧布名列第四。第五名是該行總會計師,月薪為400萬盧布。

此外,中國銀行(俄羅斯)聘用的數名部門經理月工資為300萬至280萬盧布不等。

根據2010年的數據,工資最高的是Provimi公司(食品添加劑和復合飼料行業)一名外籍經理,工資高達每月2270萬盧布。第二位的是俄羅斯一家手機短信公司的外籍主管,其月薪為620萬盧布。

排行榜上第六名是微軟(Microsoft)駐俄羅斯分部負責人,這名外國高管月薪為400萬盧布。

勞動與居民就業局公佈的這份資料(官網www.labor.ru)總共列出2010年47311個職務的信息以及2011年26715個職務的信息(根據今年5月前提交的配額申請)。這兩份數據都列出了邀請外國員工的公司名稱、合同期限、月工資和每個職務需要的員工數量,但沒有透露這些員工的具體姓名。

上週,莫斯科市長謝爾蓋·索比亞寧要求市勞動與居民就業局在官網上發佈在莫斯科工作外國移民信息。索比亞寧說,我沒有任何反對移民的意思,我們城市需要他們。我只是想弄清楚,城市和哪些組織需要什麼樣和什麼類型的專家。

消息指出,但市長並沒有要求公佈外國人月薪這一內容,因此莫斯科勞動與居民就業局顯然超額完成了市長下達的任務。

《新聞報》還說,昨天未能同中國銀行代表取得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