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穆雷轻取索德林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讯】11月21号, 在英国伦敦进行的ATP网球年终总决赛第一天比赛上, 分在B组的英国选手安迪·穆雷以6比2和6比4轻取瑞典选手罗宾·索德林,费德勒也直落两盘战胜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同日, 世界网联授予刚刚退休的西班牙选手卡洛斯·莫亚成就奖。

索德林前不久在巴黎大师赛夺取冠军,而在排名上超过了穆雷, 位居第4。在今天的首盘比赛中,穆雷在第3局和第7局分别获得破发机会而轻松取胜。而第二盘比赛则颇具波折, 索德林在第二局, 穆雷的发球局将其逼到平分。随后的几局中双方各自保发。然而索德林在第7局之后频频失误, 使得穆雷最后以6比4取胜。这场80分钟的比赛为穆雷赢得了12万美元的奖金。

在接下来B组的第二场循环赛上,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同样直落两盘以6-1和6-4战胜西班牙选手费雷尔。而包括排名首位的纳达尔等选手在内的A组比赛将在22号开战。

比赛之后,刚刚宣布退休的前世界冠军莫亚被授予成就奖。莫亚曾获得20个单打冠军头衔,其中包括1998年的法网公开赛冠军, 他是第一位来自西班牙的世界排名首位的选手。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