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8强赛 莫瑞求表现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伦敦19日法新电)男网世界排名第5的莫瑞(Andy Murray),虽然还在期待生涯第1座大满贯赛冠军到手,但他坚称,总结2010年,他是更全面的选手。

莫瑞整年状态时好时坏,上周在巴黎名人赛未能晋级4强,世界排名被巴黎名人赛封王的索德林(RobinSoderling)挤到第5。

苏格兰的莫瑞年初在澳洲公开赛表现出色,一路冲进决赛,可惜最后败给费德瑞(Roger Federer),他在吞败后含泪离场,也预示了日后滑落的迹象,毁了他的4个月赛季。

直到温布顿网赛,总算及时寻回状态,挺进4强,又在多伦多名人赛撂倒费德瑞和世界排名第1的纳达尔(Rafael Nadal)封王。

莫瑞10月在上海捧走第2座名人赛冠军,但在美国公开赛提前出局,引来更多怀疑批评,指莫瑞毫无能耐打赢大赛。

如今,莫瑞今年只剩最后1次机会,在伦敦ATP年终8强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