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前身网站域名3万美元卖出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8日法新电)脸书(Facebook)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当年还是哈佛大学学生时,曾让他陷入麻烦的网站域名FaceMash.com,今天在拍卖会上以略高于3万美元的价格卖出。

根据网域名称拍卖公司Flippa今天在线上公告,FaceMash.com吸引了10名投标者,最高出价3万201美元。

祖克柏2003年在哈佛大学求学时架设FaceMash.com网站,让大家可以比较男女合校大学中的女学生照片,并评比谁“比较辣”。

这个网站立刻轰动一时,但却很快被校方关闭,因为他们对这项新噱头很不满,祖克柏于是从哈佛辍学,并且在2004年创立脸书

FaceMash被认为催生了脸书。目前脸书在全世界已有超过5亿名会员,祖克柏本人也成了家喻户晓的亿万富豪。(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