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慈善 男子与数百毒蜘蛛同居

【新唐人2010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墨尔本15日法新电)澳洲1名男子为了慈善募款,得与数百只毒蜘蛛共同生活在橱窗内数周,他今天表示这“有点蠢”,但有信心不会被蜘蛛咬到。

“蜘蛛人”勒索夫(Nick Le Souef)未来数周不管是进食、就寝还是工作,都会有数百只澳洲出名危险的毒蜘蛛相伴,他希望能借此为儿童慈善机构募集到高达5万美元的善款。

谈到把自己和有可能致命的红背蜘蛛,及被咬到同样也不好过的高脚蜘蛛与黑屋蜘蛛关在一起的决定时,勒索夫表示:“我现在做的这件事,有点蠢。”

勒索夫表示,计划在400只蜘蛛的陪伴下开始这项挑战,其中某些蜘蛛更和人类手掌一样大。但周末时,这些蜘蛛已开始自相残杀。

勒索夫表示,这段时间他将在橱窗内雕刻蛋白石并写写回忆录。约30年前,他也曾达成一项类似挑战,和蜘蛛一同居住在笼子内。

被问到如果不幸被橱窗内最大的高脚蜘蛛咬到,会发生什么事时,他回应:“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不会死,我知道,但那会很痛。”(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