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搁浅邮轮 将拖往圣地亚哥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讯】11月10号(星期三),在墨西哥西部海域搁浅的美国超级豪华邮轮“嘉年华光辉号”,将被拖往加州的圣地亚哥。“嘉年华光辉号”邮轮8号因为发动机舱起火后搁浅,导致将近4500人被困海上。

墨西哥恩塞纳达的民防官员奥布雷冈(OBREGON)说,“我们正在计划,把乘客护送到安全的边界,并最后送到他们的目的地。嘉年华邮轮公司在墨西哥城和恩塞纳达的代表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决定直接把乘客带到圣地亚哥港。”

“嘉年华光辉号”邮轮,全长290米,载有3300名乘客和1200名乘务人员。8号早晨6点左右,邮船发动机舱起火失去动力后,搁浅在距圣地亚哥港150海里处。船上空调、热食、电话等系统全部瘫痪。事发后,美国海岸警卫队紧急出动军舰和飞机向邮轮运送食物。

邮轮所属的嘉年华公司表示,会尽快把乘客送回家。同时返还他们的游资,并赠送一次同级别的游览计划。美国嘉年华是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公司。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23艘豪华邮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