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网友报名“河蟹盛宴”上海帮软禁艾未未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讯】大陆网友上千人计划参加艾未未的“河蟹盛宴”,上海当局恐惧将艾未未软禁。

来自艾未未推特消息:“截止11月4号,有一千多人报名参加上海嘉定的河蟹盛会,可谓声势浩大,场面壮观。”艾未未甚至悬赏1万元人民币征集最佳拆除方案以讽刺上海政府。“已报名的有一千多人,没有报的应该是更多些。”

“河蟹盛宴”菜单:淡水螃蟹、小笼蒸包、葱油拌面、嘉兴粽子、茶叶蛋、粥、汤。馒头、包子、花卷、青菜、水果、饮料、老酒。

艺术家、摇滚师左小祖表示:“为了给艾未未河蟹盛宴添得更乱,已定周云蓬、刘2、PK14杨海崧、诱导社雷霖、新疆歌圣马木尔、吴吞、张浅潜还有本人左小咒11月7全天侯玩歌。”

维权律师江天勇表示:“对于艾未未 @aiww在上海马陆的金秋河蟹盛宴,上海警方如果聪明的话,可以帮助维持秩序,因为估计赴宴者在千人以上,且是各路英豪;这样就可以相安无事,相对平静(无新闻大料的)过去;否则举世瞩目下党国又会丢尽脸的。”

艾未未:“上海嘉定赴会,草泥马践踏河蟹的意志和决心正在创造历史。”

来自艾未未推特的最新消息:“2010年11月5号,12:30北京国保和朝阳国保前来宣布了上级的决定:艾未未即时起至7号12:00行使软禁,不得离开住所。草场地258号门外留有警察看守。请关心上海嘉定马陆艾未未工作室拆强的推友,和前来河蟹盛宴的草泥马们接受我的最大的歉意。”
草泥马践踏河蟹的意志和决心,威力无穷。上海帮软禁艾未未。

来源:艾未未推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