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明星现身Old Navy挺彭博教育计划

【新唐人2010年11月5日讯】2009年,每五个纽约市公校学生中就有一名旷课高达一个月以上,为改善这个状况,纽约市长彭博自今年六月开始试行“天天上学“计划,参加计划并达标的学生将得到意外的礼物。今天就有三百名学生亲眼见到了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明星何塞.瑞伊斯。来看报导。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明星何塞·瑞伊斯11月4日现身曼哈顿34街的Old Navy店,和三百名学生见面。学生们能和棒球大明星近距离互动,并免费购买50美元的衣物,每人还能得到一件实用的冬季外套,这是对他们在新学年的头六个星期高出勤率的特别奖励。

瑞伊斯鼓励学生们要以上学为荣,接受好的教育才能成功。

孩子们当场朗读和签下了天天上学的保证,就急不可待的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新衣服,特别开心。

纽约市公校学生:“我买了两件毛衣。”

纽约市公校学生:“我买了紧身牛仔裤、蓝毛衫、套头衫。”

纽约市公校学生:“每天上学我们都会学新知识,如果缺课,只能向同学请教,他们不可能讲的比老师好。”

Old Navy早在去年八月开始在达拉斯、芝加哥、洛杉矶和当地教育局合作,已经有超过九百名学生签下了“天天上学”的保证。纽约市长彭博自今年六月开始在五个区的25所小学、中学和高中试行鼓励上学计划。

纽约市长彭博教育顾问约翰.菲因布兰特:孩子们很棒,他们为自己设了目标,并做到了,我们为他们庆祝。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