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彰化西施柚盛产 花坛嘉年华扩大促销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现在正值西施柚产季,为了推广当地农特产品,台湾彰化花坛乡公所,特别在30日到31日,在水文黄昏市场旁广场,举行嘉年华晚会以及农特产展售活动,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剥柚子榨汁比赛,场面有趣又紧张。

比赛在主持人倒数五秒后开始,参赛者快速用力地将柚子皮剥开,然后使出吃奶的力气用力挤压,要徒手将柚子汁挤进量杯内,谁先挤满一杯,就是冠军。不过,这人肉榨汁机可真的是不太好当。

参赛民众:“一颗就挤成一杯,所以我们花坛西施柚,吃我们的西施柚,保养身体赞。”

参赛民众:“350cc(会不会很累)好累哦,(怎么说)用力呀,(手酸了没)好酸哦 。 ”

还有人没比完,拿起西施柚就吃起来了。

参赛民众:“好吃(怎么吃起来了),因为太好吃了。”

彰化花坛乡公所秘书沈汉森:“花坛的西施柚赞(喝起来感觉如何),真正好喝。”

花坛乡公所秘书沈汉森表示,花坛西施柚甜度将近15度,经过花坛农友的努力,现在一斤上看40块钱,好价钱,显示农友用心栽培的成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