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安厅党委成员“多数受贿”令人惊怵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讯】湖南公安厅党委成员“多数受贿”令人惊怵.

10月26日,新京报刊登了这样一则消息,湖南公安厅党委成员、副厅长杨建农因涉嫌受贿被湖南省纪委立案调查,检察机关已介入。据媒体报导,9月12日,杨建农的妻子陈玲也在家中被该警方带走。杨建农当时认为,妻子被抓主要是因为网上发帖指控该厅官员涉嫌受贿等问题,而湖南省公安厅否认这一说法。

不过从这篇报导中我却发现有这么一个细节:“湖南省公安厅通报称,2010年6月8日至6月18日,网上流传的帖子称该厅官员存在受贿等问题。”

湖南警方转述的部分网帖内容称:“自2001年以来,公安厅多数党委成员利用提拔干部之机大肆收受贿赂,男民警争相行贿,女民警进行性贿赂,谁的贿重票就投给谁。为拉有投票权的民警票,参加竞争的民警就要请吃饭、卡拉OK、洗脚、送现金、送卡、送礼等。近十年来被提拔的干部有98%是贿选产生”。

帖子毕竟是帖子,鱼龙混杂,不可全信,但也不可不信。不过从网上说的湖南省公安厅多数党委成员利用干部提拔之际大肆收受贿赂、近十年来被提拔的干部有98%是贿选产生的确令我震惊和感到害怕。可以推测,一个堂堂的省公安厅党委成员竟然多数成员收受贿赂,这样的党委还能叫党委,还能管好干部,还能搞好廉政建设,还能模范执行党的纪律?这简直是贪官窝、腐败窟、淫乱场!靠这样的党委,这样的党员领导干部,这里还能有一丝半点干净的地方么?

再看看近十年来提拔的干部,有98%是贿选产生的,这就更令人胆战了。谁见过行贿人乐意白送给别人的?谁见过哪个行贿人不是为了获取超额利益的?谁见过行贿人自己不想收受贿赂的?没有,绝对没有!中国古语:“将欲取之,必先予之”,说的多形象啊?用行贿获取官位,不是想当玩具玩的、也不是想当供物供的,更不是听响声的,是要收取预期利润和回报的,这利润和回报还必须是超额的、超值的。不然行贿者全是傻子!

震惊不震惊?可怕不可怕?靠行贿得到提拔的官员一定是贪官——很简单,他们需要,也必须收取预支的贿银!贪污受贿前腐后继就是再自然不过的了。

我们有多少贪官,没有人统计过;我们的官员贪官有多大比例,没有人统计过;我们有多少潜在的贪官,这更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从湖南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多数受贿和98%被提拔的干部都是贿选,大概可以得出现有“清官”里的贪官有多少,预期的贪官有多少的结论——当然这只是帖子的说法,但愿这是诬告和陷害,全是假的!

民众利益高于一切,也即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才是爱国

这个根本不能变!有些乱说的人到处胡说什么爱国,实际上是混淆视听,例如:

到救灾现场作秀说: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合伙利益项目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怕贪污案发时,竟说:团伙的利益高于一切。

在秘密合股公司又说:公司利益高于一切!

合伙贪污团队开会说:集体利益高于一切!

这是爱国么?这是骗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