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球迷哀伤章鱼保罗“寿终正寝”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讯】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宣布,在今年足球世界杯上,8猜8中,100%比赛结果预测准确率的章鱼保罗,在10月25号晚上死去。消息传出,球迷一片哀伤。

被中国球迷尊称为“章鱼帝”的保罗,在今年的世界杯期间,声名大噪,它用神奇般的魔力,在预测比赛结果时,8猜8中,让世人佩服。

尤其是在猜德国队和西班牙队的比赛时,它冒着被暗杀的危险,勇敢的告诉了人们最后西班牙会胜出。周二,这只躲过了阿根廷国家名厨的餐刀,逃过了德国球迷红烧、爆炒的火炉,谢绝了西班牙政府“政治庇护”的邀请,坚决留在德国的章鱼保罗,终于绕不过大自然的掌控,寿终正寝,享年2岁。

保罗的离去,让喜爱它的球迷非常难过。一位专程到德国奥伯豪森看望保罗的西班牙游客艾格尼丝(AGNES MICHALIK)惊讶的问:“他真的死了?就在昨晚?”她的同伴马里奥(MARIO)说:“真伤心,这只让我们赢得世界杯的章鱼死了。噢,保罗。”

消息传到西班牙,正在马德里游玩的朱力欧(JULIO)说:“真是个悲剧,可怜的家伙。”“你知道什么时候举行葬礼吗?我要去。”

一位马德里居民米格尔(MIGUEL)说:“应该在西贝雷斯(Cibeles Square)广场给它建一个纪念碑。”

保罗的离去,让奥伯豪森水族馆伤悲。水族馆发言人穆吉(TANJA MUNZIG)说:“过几天,保罗会被火化。为了纪念它,我们会把全球的人们写给它的信和它的骨灰展示出来。”

水族馆还计划下周引进一只小章鱼,也给它取名保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