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球迷哀傷章魚保羅「壽終正寢」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訊】德國奧伯豪森水族館宣佈,在今年足球世界盃上,8猜8中,100%比賽結果預測準確率的章魚保羅,在10月25号晚上死去。消息傳出,球迷一片哀傷。

被中國球迷尊稱為「章魚帝」的保羅,在今年的世界盃期間,聲名大噪,它用神奇般的魔力,在預測比賽結果時,8猜8中,讓世人佩服。

尤其是在猜德國隊和西班牙隊的比賽時,它冒著被暗殺的危險,勇敢的告訴了人們最後西班牙會勝出。週二,這隻躲過了阿根廷國家名廚的餐刀,逃過了德國球迷紅燒、爆炒的火爐,謝絕了西班牙政府「政治庇護」的邀請,堅決留在德國的章魚保羅,終於繞不過大自然的掌控,壽終正寢,享年2歲。

保羅的離去,讓喜愛它的球迷非常難過。一位專程到德國奧伯豪森看望保羅的西班牙遊客艾格尼絲(AGNES MICHALIK)驚訝的問:「他真的死了?就在昨晚?」她的同伴馬里奧(MARIO)說:「真傷心,這隻讓我們贏得世界盃的章魚死了。噢,保羅。」

消息傳到西班牙,正在馬德里遊玩的朱力歐(JULIO)說:「真是個悲劇,可憐的家夥。」「你知道甚麼時候舉行葬禮嗎?我要去。」

一位馬德里居民米格爾(MIGUEL)說:「應該在西貝雷斯(Cibeles Square)廣場給它建一個紀念碑。」

保羅的離去,讓奧伯豪森水族館傷悲。水族館發言人穆吉(TANJA MUNZIG)說:「過幾天,保羅會被火化。為了紀念它,我們會把全球的人們寫給它的信和它的骨灰展示出來。」

水族館還計劃下週引進一隻小章魚,也給它取名保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