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召回更多有毒玩具制裁中国企业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讯】日前,美国监管玩具及其他儿童产品机构主席表示,将不断召回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玩具产品,以制裁中国玩具制造商并敦促他们遵守美国儿童产品的标准。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主席特南鲍姆(Inez Tenenbaum)这个星期将访问中国,此前她说:“我们将继续召回他们的产品,这将损害品牌,我们将进行制裁,客户将流失。”

她呼吁,中共当局建立更多监管机构以保障产品的质量。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他们对到达美国港口的中国玩具产品加强了管制力度,2009年在港口截住的数量大约是2008年的两倍,据该部门调查,在其中1800件样品中,超过一半具有安全隐患。

据了解,过去几年由于在中国玩具产品中发现铅或镉等有毒物质,引发了一系列对中国产品的大规模召回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