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召回更多有毒玩具制裁中國企業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日前,美國監管玩具及其他兒童產品機構主席表示,將不斷召回不符合安全標準的玩具產品,以制裁中國玩具製造商並敦促他們遵守美國兒童產品的標準。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主席特南鮑姆(Inez Tenenbaum)這個星期將訪問中國,此前她說:“我們將繼續召回他們的產品,這將損害品牌,我們將進行制裁,客戶將流失。”

她呼籲,中共當局建立更多監管機構以保障產品的質量。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表示,他們對到達美國港口的中國玩具產品加強了管制力度,2009年在港口截住的數量大約是2008年的兩倍,據該部門調查,在其中1800件樣品中,超過一半具有安全隱患。

據了解,過去幾年由於在中國玩具產品中發現鉛或鎘等有毒物質,引發了一系列對中國產品的大規模召回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