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父子道歉 受害者家属称做秀

【新唐人2010年10月23日讯】连日来备受社会关注的河北大学校园车祸,案件肇事者李启铭和父亲李刚,最近在中央电视台节目中,流着泪向车祸受害者陈晓鳯和家属道歉。不过,陈晓鳯的家人认为道歉是为了获得社会同情,做秀嫌疑更大﹔并且对央视只采访肇事者,不采访受害者的做法表示不理解。

央视在10月21号午间新闻节目中,播出了李刚父子道歉的画面。其中李刚道歉镜头长达约4分钟。

李刚:“孩子出了这样的事情,给对方造成这么大的痛苦。”

李刚随后起身向受害者陈晓鳯和她的家属鞠躬。

现在羁押在保定市看守所的李启铭,同时也在镜头中说对不起受害者,非常后悔、自责。

据了解,陈晓凤的哥哥无法接受李刚父子的道歉。陈晓凤哥哥认为,这次道歉更像是逢场作秀。他还表示,央视此次只有单方面采访肇事者,却没有采访受害者家属,很不公平。同一时间,互联网上也有许多舆论指出,李刚父子的道歉,更像是要求得社会原谅以求减轻罪行。

一位署名陈小二的作者写道,“李刚的道歉,表面看真诚无比、痛哭流涕﹔可一转眼,李启铭就有可能在一系列暗箱操作之后,赔上几十万之后被轻判。”

10月16号晚间9点40分,李启铭酒后驾车在河北大学新校区内,撞倒两名女生,导致一死一伤。李启铭肇事后,“有本事你告去,我爸是李刚”。口出狂言引起社会轰动,而李启铭父亲李刚的身份,则是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

新唐人记者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