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电影11月高雄市开拍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讯】电视剧痞子英雄爆红之后,电影版筹划多时,20号中午,导演蔡岳勋在真爱码头宣布11月份正式开拍,男女主角赵又廷、陈意涵,和首次参与痞子英雄演出的黄渤跟关颖,也一同出席为电影宣传。

电影版“痞子英雄”即将在高雄开拍,导演蔡岳勋和2对男女主角赵又廷、黄渤、陈意涵、关颖,一同出席接受采访。

电影导演蔡岳勋:“因为电视版已经做到夺捷运,然后海上枪战,所以我在想,电影版应该要有更多更有趣跟可观的东西,才是吸引大家进入戏院重要的一个因素。”

蔡导说一个搭档电影故事,将两个相对立的元素,让他们共同存在,而达成最好的效果,可以为华人动作片市场找到新类型。

电影女主角关颖:“我是关颖,很开心可以加入这个庞大跟阵….,阵容坚强的团队,我已经热到爆了。”

电影男主角赵又廷:“真的只是想要专心的把戏拍好,因为期待已久的这一部电影,终于要开拍了。”

市长陈菊更现身会场用行动欢迎蔡导到高雄拍戏取景,带动高市拍片热潮,创造观光产值。

高雄市长陈菊:“市政府全面总动员,用市政府行政的力量,来支持痞子英雄在高雄拍片;就在这个地点,会有一个南区警分局,我会要求警察局也是要配合你们拍片。”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站》投资1千万美金,预计2011年4月上映,蔡导梦想打造东方警匪经典动作片的愿望,又更迈进一大步,也让影迷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