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電影11月高雄市開拍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電視劇痞子英雄爆紅之後,電影版籌劃多時,20號中午,導演蔡岳勳在真愛碼頭宣佈11月份正式開拍,男女主角趙又廷、陳意涵,和首次參與痞子英雄演出的黃渤跟關穎,也一同出席為電影宣傳。

電影版「痞子英雄」即將在高雄開拍,導演蔡岳勳和2對男女主角趙又廷、黃渤、陳意涵、關穎,一同出席接受採訪。

電影導演蔡岳勳:「因為電視版已經做到奪捷運,然後海上槍戰,所以我在想,電影版應該要有更多更有趣跟可觀的東西,才是吸引大家進入戲院重要的一個因素。」

蔡導說一個搭檔電影故事,將兩個相對立的元素,讓他們共同存在,而達成最好的效果,可以為華人動作片市場找到新類型。

電影女主角關穎:「我是關穎,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龐大跟陣….,陣容堅強的團隊,我已經熱到爆了。」

電影男主角趙又廷:「真的只是想要專心的把戲拍好,因為期待已久的這一部電影,終於要開拍了。」

市長陳菊更現身會場用行動歡迎蔡導到高雄拍戲取景,帶動高市拍片熱潮,創造觀光產值。

高雄市長陳菊:「市政府全面總動員,用市政府行政的力量,來支持痞子英雄在高雄拍片;就在這個地點,會有一個南區警分局,我會要求警察局也是要配合你們拍片。」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站》投資1千萬美金,預計2011年4月上映,蔡導夢想打造東方警匪經典動作片的願望,又更邁進一大步,也讓影迷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