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企业家聚焦商业发展策略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讯】10月19日,第八届女性商业领袖会议在纽约市举行。在这次会议上,来自不同背景女性企业家,对未来商业发展模式和企业需要具备的特点进行了探讨。

纽约市露比媒体集团是一家从事大众媒体业务的公司,成立仅有短短一年的时间。首席执行官克丽丝汀介绍了如何通过facebook等网络工具来扩展商业网络的方法。她认为,在现代社会,特别是互联网迅速发展之后,商业模式已经出现了新的变化。传统的商业模式正在向着商业网络的多元互动的方向发展。而利用facebook等大众媒体特别适合那些没有太多公关和市场开发经费的公司。

露比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克丽丝汀:“我认为它会更有效.作为市场营销的工具,我认为特别是在这种经济条件下,大众媒体对于那些没有太多公关和市场开发经费的公司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罗贝塔·哈里斯女士任教于蒙露学院商学系。她集中探讨了商业道德在企业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特别强调商业道德对于企业长期发展之间的关系。其他几位发言者还讨论了市场与发展策略以及商业全球化的问题。

现场观众与发言者互动,让很多观众受益良多。

培训师贾桂林•威尔士:“讲座的信息量很大.我喜欢全美少数族裔商业委员会举办的活动.它把不同背景的人带到一起,这个会议让它成为可能。”

本次会议由全美少数族裔商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探讨如何建立适应现代社会的商业模式并使公司获得成功发展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