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张家港发生暴力强拆流血事件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在线报导)今天上午7点多,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的江国兴、陈秀琴居住的鹿棚,突然来了一群村干部,通知他们说要拆掉鹿棚。而他们的房子在5年前被非法拆除,鹿棚是给的过渡屋。江国兴夫妻认为,安置的事情5年了还没有得到解决,因此拒绝拆除鹿棚,但最终还是遭到了暴力强拆

上午10点多,永联村村干部宋新强、杨月飞、刘锡强,以及南丰镇司法所长谭德宝、朱管华等又带领着几十个黑社会人员的人砸开了门,强行搬东西,要拆房子。

江国兴进行阻止,然后就有4∼5个黑社会暴徒围上来殴打,这些歹徒有的抓住头发,有的用脚踢,更有拿着砖头猛砸江国兴的头。江国兴当场被打的头破血流 昏倒在地不省人事。

本来路边的停着一辆警车,见暴徒打人后就开走了。陈秀琴报警之后一直等到暴力实施结束了,王姓警察才又驾驶警车回来。而且回来之后也是不闻不问,任暴徒扬长而去。

大概下午4点左右,趁陈秀琴一个人在鹿棚的时候,吴栋财派了其侄子吴惠忠再次带领一帮家奴,把陈秀琴控制,用推土机将鹿棚推倒。

在发生暴力事件之前,陈秀琴已经大了电话给村委书记吴慧芳和南丰镇的金镇长,二人均表示会来现场协商。但一直未见他们出现。

吴栋财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到永联村当村支书的,随着改革开放,他用村集体资产办起了集体村企,一直发展到现在拥有几百亿资产的永联钢铁厂。

据了解,吴栋财的永联钢铁厂所使用的大量基本农田都没有通过正常的征收程序,也没有合法的批准文件,拆村民们的房屋也都采取黑社会方式。

相关联系:
陈秀琴电话号码:13862231862。
张家港信访局副局长陈永祥 :13962288183。
张家港政法委李汉中书记:13301561728。
南丰派出所所长金俊龙:13906247789。
南丰派出所指导员王志祥:13801569638。
永联村村支书永钢集团董事长吴栋财:0512—58619118。
永联村村支书吴惠芳(吴栋财之子)1360622186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