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卫冕中网男单冠军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讯】10月11日(星期一),因大雨而延期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继续进行。排名世界第二,也是大赛第一种子的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直落两盘以6比2、6比4轻取8号种子、西班牙好手费雷尔(David Ferrer),成功卫冕冠军

德约科维奇是这项比赛的上届冠军。10日决赛中,德约科维奇首盘以3比1领先,不过还没打完,比赛就因为大雨而暂停。星期一,德约科维奇很快就进入状况,再度破掉费雷尔的发球局后,以6比2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6局费雷尔以4比2领先。之后被德约科维奇追至4比4平,关键的第10局,德约科维奇成功破掉费雷尔的发球局,以6比4拿下第二盘,成功卫冕男单桂冠。

德约科维奇和费雷尔2人将从北京飞往上海,参加上海大师赛。

华人选手在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中也有亮眼表现,来自台湾的网球选手庄佳容和搭档白俄罗斯的沃尔索娃经过一番奋战,打败了大赛第一种子组合,夺得女子双打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