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破空双十再来台 揭中共厚黑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讯】马英九总统发表99年国庆演说,首度回应大陆近来撤飞弹言论,马英九说,大陆当局撤除飞弹言论,对两岸关系有正面意义。两岸关系,在国民党执政之后,是否已经全面回春?各界庆祝双十国庆,旅美政治评论家陈破空再度来台,希望台湾民众,能在两岸热络交流中,识破中共统战厚黑学。

两岸关系,在签订ECFA之后,看似大好的前景下,政治评论家陈破空,选在国庆前夕,再次来台,揭中共厚黑学,也对台湾执政党责任讲得深刻。

政治评论家陈破空:“所以你说中华民国百年了,我觉得国民党你至少要做一件事,坚守台湾的民主防线,坚守独立的人格国格,把三民主义的大旗,继续举到大陆去,解放13亿民众。”

前行政院副院长吴荣义、图博之友会会长周美里、前新闻局长谢志伟都出面相挺。

前新闻局长谢志伟:“中国共产党威胁将近有十五亿的人口,后面那些污秽,抹黑(给别人黑)或是厚黑,都写在(书)里面。”

外界瞩目,诺贝尔学会首次颁奖给中国异议人士,认为是给中共一记耳光﹔台湾政界与民间也有关注声音,不过中国至今仍有更多被非法拘禁的访民、维权律师。

政治评论家陈破空:“历年都有中国异议人士被提出来(和平奖),但是中共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去封杀,去打压,结果很多年,中国异议人士没有获得。”

陈破空希望,台湾与对岸交往趋频繁之际,能持续团结,巩固民主人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建坤、黄佩仪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