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承诺为多市带来17亿盈余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讯】今天,市长候选人福特公布了自己的财政计划,他宣称如果当选将在第一个任期内为多伦多带来17亿的财政盈余。

作为目前当选呼声最高的候选人福特说,通过开源节流,剩余下的财富将用于提升首要服务,重建现金储存和偿付城市债务。他承诺在第一任内创造17亿的盈余,并将出售10亿城市资产以抵消预算的减少以及偿付债务。

市长候选人福特:“在我们的116亿预算中,你不可能找出超出2%的误差率。”

福特的财经政策包括减少5.25亿的城市财政支出。其中包括减少市议员花费、公务员预算和市长办公室预算等,另外有2.3亿元的支出,但福特没有说明是什么经费。

市长候选人福特:“我保证这不会砍掉市府的服务,这种节约的作风将持续到2014年。节约金将用于照顾老人服务、廉租房、残疾人便利设施,同时还会为托儿服务投资4亿1600万,另外4亿1600万用于重建城市财政缓冲,其余8亿3300万用于偿付城市债务。”

但他的竞争对手说,福特在开空头支票。

市长候选人罗可‧罗西:“坦白地说这是一份混乱的账单,不是改进,你必须尊重现有的合同。”

但这是福特的回答:“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保证这是现实的,也是可行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