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军事基地前指挥官准备认罪

【新唐人2010年10月8日讯】周四,安省翠藤军事基地的前指挥官威廉姆斯在安省法院出庭应讯,他的律师说面临杀人罪,以及非法闯入等86项指控的威廉姆斯准备认罪

威廉姆斯在早晨10点到达法庭,法庭内挤满了围观的人群,他的辩护律师艾得森 (Edelson) 说威廉姆斯准备在10月18号的庭审上认罪,并等待量刑。

这名47岁的前指挥馆,在今年2月涉嫌杀害自己的下属,27岁的洁西卡·罗依德(Jessica Lioyd) 和38岁的玛丽·弗朗丝·卡缪(Cpl. Marie-France Comeau)被控两项一级谋杀罪。在这之前,威廉姆斯还涉嫌性骚扰两名受害人,他曾数次非法闯入受害人的住宅。

被害人罗依德的弟弟说这个案件的结案对他们家庭来说不是结束,他们更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安迪罗依德:“我们等待的不是道歉,我们希望知道真相,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威廉姆斯是飞行员,在90年代执行过许多重要的飞行任务,乘客包括总理,总督,以及一些外交官。

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家属已经把威廉姆斯夫妇告上法庭,并要求245万的赔偿。

目前威廉姆斯还继续从国防部领着薪水,等到正式认罪后,他会被要求返还薪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