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格2011年纽约餐馆评级出台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讯】10月6日,2011年Zagat查格纽约餐馆评级出台,通过四万人给两千多家餐厅在各方面的评分,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纽约人更趋向于更随意的餐厅,近两成的人认为去豪华餐厅吃正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来看报导。

Zagat调查的发起人之一Tim Zagat介绍,被调查的四万多人中,平均出外用餐减少到每周三次,每顿饭平均花费自2002年以来首次下降,至41.76美元,但是餐馆服务质量有所提升,提供的特价菜品增多。在123家新开餐馆中,大多是价格中档风格较随意。Tim说,经济是主要原因。

Zagat调查发起人之一Tim Zagat:我们希望今年经济能好起来,但餐馆业的萧条并没有结束。

这次的调查也有好消息。

Zagat调查发起人之一Tim Zagat:顾客说他们得到更好的服务等位改善,他们经常抱怨拥挤和嘈杂,这方面有很大的改善。

Tim对在纽约很难找到纯正的中国菜表示遗憾,他希望中餐馆今后超传统方向努力,他尤其赞赏本台刚刚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挖掘传统菜做法的宗旨。

最新餐馆评级中,食物最美味的是法国海鲜餐馆Le Bernardin,服务最好的是Per Se,最好的新餐厅是Maialino,详情可上网查询www.zagat.com。

新唐人记者朱峰、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