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格2011年紐約餐館評級出臺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10月6日,2011年Zagat查格紐約餐館評級出臺,通過四萬人給兩千多家餐廳在各方面的評分,新的調查結果顯示,紐約人更趨向於更隨意的餐廳,近兩成的人認為去豪華餐廳吃正餐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來看報導。

Zagat調查的發起人之一Tim Zagat介紹,被調查的四萬多人中,平均出外用餐減少到每週三次,每頓飯平均花費自2002年以來首次下降,至41.76美元,但是餐館服務質量有所提升,提供的特價菜品增多。在123家新開餐館中,大多是價格中檔風格較隨意。Tim說,經濟是主要原因。

Zagat調查發起人之一Tim Zagat:我們希望今年經濟能好起來,但餐館業的蕭條並沒有結束。

這次的調查也有好消息。

Zagat調查發起人之一Tim Zagat:顧客說他們得到更好的服務等位改善,他們經常抱怨擁擠和嘈雜,這方面有很大的改善。

Tim對在紐約很難找到純正的中國菜表示遺憾,他希望中餐館今後超傳統方向努力,他尤其讚賞本臺剛剛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挖掘傳統菜做法的宗旨。

最新餐館評級中,食物最美味的是法國海鮮餐館Le Bernardin,服務最好的是Per Se,最好的新餐廳是Maialino,詳情可上網查詢www.zagat.com。

新唐人記者朱峰、宋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