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发布地铁线路年度调查报告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讯】10月6日,纽约市公众权益调查组织(New York Public Interest Research Group)发布了2010年纽约地铁线路状况报告,对全部地铁线路的运行和服务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

根据这项报告,地铁7号线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最佳线路﹔而C号线则被评为最差线路。评定指数主要包括地铁线路故障率、车辆准时度、车厢清洁程度、座位机会等六项指标。数据来源是官方发布的交通运行数据。

今年的测评结果显示,地铁车厢平均的清洁程度从去年的91%提高到今年的95%。其中,7号线、L以及V号线被评为最清洁线路﹔J、Z、R三条线的清洁程度最差。

这项调查对纽约市22条主要地铁线路进行了测评,但没有计算大都会运输署在今年7月份削减服务后给地铁运行带来的各种影响。

纽约市公众权益调查组织(New York Public Interest Research Group)已经连续13年发布对纽约地铁运行状况的调查报告,旨在为纽约市通勤族提供一个详细的地铁交通服务指标。

纽约市公众权益调查组织 Gene Russianoff:“我们同样希望给纽约人一个地铁的整体面貌。过去,这个报告帮助社区争取更好的服务。”

详情请访问 www.straphangers.org。

新唐人记者郭莹、田振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