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诞辰日 台彰化众星助阵共祈福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讯】10月2日礼拜六,彰化彰化举办县内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公益晚会,县府为了庆祝妈祖诞辰,请来多位重量级艺人到场助阵,星光熠熠的表演,也让一年一度的地方民俗庆典,更显热闹。

台湾艺人温岚在台上卖力演唱,劲歌热舞搭配五彩灯光布景,现场气氛超High。

文化庆典在众星助阵下,特别热闹,彰化县长卓伯源、新竹市长许明财都带领政府团队,到场观赏。

彰化市市长邱建富:“妈祖绕境是由我们彰化市南瑶宫中炉主,本人也是主任委员,今天非常荣幸可以邀请到,我们华人世界最大的舞台戏,我们的妈祖之光,福航彰化来到彰化县来表演,可以说是我们彰化县历史的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电视晚会。”

晚会主持由台湾的张菲、天心等艺人轮番主持,在萧敬腾演唱“你是我的眼”,将活动气氛带到最高潮。

今年适逢妈祖诞辰1050周年,县府扩大举办各项民俗活动,这次适逢假日又免票入场,吸引许多民众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