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带虐童 美男子判刑3年

【新唐人2010年10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30日专电)内布拉斯加州1名19岁男子以“好玩”为由,用宽面胶带把他女友的1岁儿子牢牢黏在墙上还笑着拍照留念,友人报警让事件曝光,男子虐童罪名成立,被判坐牢3年。

发生于内布拉斯加州的这起虐童事件,随着这名才1岁10个月的小男童受虐过程照片在媒体曝光,引发美国舆论轩然大波。

男童母亲是年仅18岁的韩姆(Jayla Hamm),她与19岁男友汉尼(Corde Honea)把如何用宽面胶带黏贴儿子的过程通通拍照留念。韩姆事后向友人展示这些“好笑”照片,友人旋即报警。

根据警方调查,住在林肯市(Lincoln)附近的韩姆,今年1月在自家开了通宵达旦的疯狂派对之后情绪亢奋神智恍惚,与男友联手用宽面胶带恶整她的亲生儿子,觉得这样做“很好玩”。

检方向法院指出,从这些照片当中可以明显看出,穿着红色衬衫的男童被恶整得满脸惊慌、嚎啕大哭。

在主流媒体曝光的系列照片,男童脸部都经过马赛克处理。其中几张照片是小男孩整个人被以大量的绿色宽面胶带黏在墙上,有1张则是男孩双手被胶带绑死,韩姆与汉尼2人则双双对着镜头露齿微笑。

另1张照片是儿童水杯被胶带高高地贴在墙上,小男孩伸手想拿却够不着。

内布拉斯加州地方法院法官9月中旬裁定汉尼、韩姆2人虐童罪名成立,汉尼被判3年有期徒刑,韩姆被判坐牢5周与缓刑。

法官裁定,未来她必须在州政府监督之下才能继续与儿子共同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