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虐童 美男子判刑3年

【新唐人2010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0日專電)內布拉斯加州1名19歲男子以「好玩」為由,用寬面膠帶把他女友的1歲兒子牢牢黏在牆上還笑著拍照留念,友人報警讓事件曝光,男子虐童罪名成立,被判坐牢3年。

發生於內布拉斯加州的這起虐童事件,隨著這名才1歲10個月的小男童受虐過程照片在媒體曝光,引發美國輿論軒然大波。

男童母親是年僅18歲的韓姆(Jayla Hamm),她與19歲男友漢尼(Corde Honea)把如何用寬面膠帶黏貼兒子的過程通通拍照留念。韓姆事後向友人展示這些「好笑」照片,友人旋即報警。

根據警方調查,住在林肯市(Lincoln)附近的韓姆,今年1月在自家開了通宵達旦的瘋狂派對之後情緒亢奮神智恍惚,與男友聯手用寬面膠帶惡整她的親生兒子,覺得這樣做「很好玩」。

檢方向法院指出,從這些照片當中可以明顯看出,穿著紅色襯衫的男童被惡整得滿臉驚慌、嚎啕大哭。

在主流媒體曝光的系列照片,男童臉部都經過馬賽克處理。其中幾張照片是小男孩整個人被以大量的綠色寬面膠帶黏在牆上,有1張則是男孩雙手被膠帶綁死,韓姆與漢尼2人則雙雙對著鏡頭露齒微笑。

另1張照片是兒童水杯被膠帶高高地貼在牆上,小男孩伸手想拿卻搆不著。

內布拉斯加州地方法院法官9月中旬裁定漢尼、韓姆2人虐童罪名成立,漢尼被判3年有期徒刑,韓姆被判坐牢5週與緩刑。

法官裁定,未來她必須在州政府監督之下才能繼續與兒子共同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