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模扮女大兵 为网购上演搏击战

【新唐人2010年10月1日讯】台湾知名购物中心推出新活动,40万件商品下杀最低优惠1.4折,现场请到名模安心亚担任士官长,打扮成女大兵的安心亚在街头上为网购促销演出搏击战。

一向以搞笑风格闯荡演艺圈的安心亚,为了活动,特别化身为性感女大兵,在街头上演搏击战。

名模安心亚:我觉得今天的士官长可能跟我以往扮的士官长不太一样,就是有多了帽子啊,一般平常是那种坦克背心,所以不太一样。

知名购物中心推出新活动,40万件商品下杀最低优惠1.4折,实体百货和网路购物,对时尚名媛来说,比较喜欢哪一个?

时尚名媛林牧洁:那当然它的族群不太一样的。因为大家的消费习惯也不太一样,网路会比较偏年轻一点,就是18到25中间的消费族群,然后实体其实我们的柜上也有太太也会来买,其实年龄层比较广一点。

不用出门也不受时间限制,单月吸引近740万人次流量,网购业者也比照实体百货,要在周年庆推出百万敞篷跑车抽奖、满千送百购物金,吸引消费者"上网"。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