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卡特新书签售会前住院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讯】将迎来86岁的生日的美国前总统卡特,因身体不适住进医院。卡特中心说,28日上午,在飞往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航班上,卡特感到腹部不舒服,随后被送往克里夫兰医院。

当地的新闻网站说,一辆救护车上午晚些时候接到呼叫,前往一架飞往俄亥俄市的商务航班,卡特就在该航班上。卡特随后被送往MetroHealth医疗中心。

卡特这次前往克里夫兰,是为了参加他的新书《白宫日记》的签售会。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卡特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卡特现在正舒适的休息,预计将继续他本周的售书活动。

就在上个月,卡特访问朝鲜,解救了被朝鲜扣押的美国公民马里•戈麦斯 (Aijalon Mahli Gomes),该事件当时成为美国各媒体的头版头条新闻。

卡特在1977年至1981年曾担任美国总统,此后一直致力于建设卡特中心。该中心监督选举,并在发展中国家对抗疾病,在国际范围内寻求和平。卡特于2002年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