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局纽约主管换将 经文处送旧迎新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讯】9月27日晚,驻纽约台北经文处高振群处长在办公大楼设宴,欢送即将荣调返台的原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政源,同时欢迎新任的张维庭主任,前来送行的有纽约政府官员、侨界领袖等各界人士,请看报报。

即将荣调返台任职云嘉南国家风景区管理处的张政源表示,过去八年半中虽然遇到9.11和全球经济衰退的挑战,但在各界的支持下,到台湾的观光客仍成倍增加,今年美国市场将突破40万人次的历史高峰。

原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政源:“把台湾观光的资源、特色能够推销出去,吸引更多的人到台湾观光,这部分对我来说应该是最大的改变。”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在致词中表示,观光是台湾对外发展关系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近两年来美国观光客到台湾旅游的人数非常可观。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我们借由观光能够向外,推展、推销台湾的美,台湾的各项进步成就,这是我们软实力的推展。”

新任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指出,推展台湾旅游,包括风景、美食等,都是吸引中西方人士观光的优势,但更注重不同国家文化的特点。

新任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从台湾成长,或是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成长的华人,这种情感,土地的情感,这是我们目前最主要的客源。主流社会的美国人要让他打飞机14个小时到台湾旅游,一定有一些感动的因素存在,我们会努力来提供,来吸引他们前往台湾观光。”

张维庭就任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前曾在欧洲观光局就职九年。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