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紐約主管換將 經文處送舊迎新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9月27日晚,駐紐約臺北經文處高振群處長在辦公大樓設宴,歡送即將榮調返台的原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政源,同時歡迎新任的張維庭主任,前來送行的有紐約政府官員、僑界領袖等各界人士,請看報報。

即將榮調返台任職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張政源表示,過去八年半中雖然遇到9.11和全球經濟衰退的挑戰,但在各界的支持下,到臺灣的觀光客仍成倍增加,今年美國市場將突破40萬人次的歷史高峰。

原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政源:“把台灣觀光的資源、特色能夠推銷出去,吸引更多的人到台灣觀光,這部分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大的改變。”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在致詞中表示,觀光是台灣對外發展關係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項目,近兩年來美國觀光客到台灣旅遊的人數非常可觀。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我們借由觀光能夠向外,推展、推銷台灣的美,台灣的各項進步成就,這是我們軟實力的推展。”

新任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指出,推展台灣旅遊,包括風景、美食等,都是吸引中西方人士觀光的優勢,但更注重不同國家文化的特點。

新任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從台灣成長,或是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成長的華人,這種情感,土地的情感,這是我們目前最主要的客源。主流社會的美國人要讓他打飛機14個小時到台灣旅遊,一定有一些感動的因素存在,我們會努力來提供,來吸引他們前往台灣觀光。”

張維庭就任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前曾在歐洲觀光局就職九年。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