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跑车为时代广场带来狂热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讯】本田汽车公司全新的CR-Z 油电混合动力跑车,9月23日首次以三维大屏幕在纽约的时代广场强势推出,伴随着现场的乐队,引起现场人们的狂热反响。请看详细报导。

9月23日中午,纽约的时代广场挤满了狂热的车迷和音乐迷。在现代三维大屏幕和强劲的动感乐队带动下,人们对本田全新的CR-Z 油电混合动力跑车显出特别的狂热。

连时代广场两边的人行道上都挤满了兴奋的人群。

大学毕业生李先生:“这是第一次他们展示这款车,有音乐,有三维电视播放,非常令人兴奋。”

这款CR-Z混合动力跑车,装备有1.5升的四缸i-VTEC 发动机,每加仑汽油可以在城市行驶35英里,或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39英里。

来自波士顿的唐先生表示很信赖本田汽车。波士顿居民唐先生:“我觉得一个是它性能比较好,第二个,它的维修服务不错。我有一辆本田Accord,一般我去维修,他们服务都很好。”

主办这次推广活动的本田汽车公司主管对新车充满信心。本田汽车公司美东北区经理Chris Naughton:“实际上这是第一次有谁在时代广场作三维的广告活动。我们几个星期前开始销售的CR-Z车,是两座位的油电混合动力跑车,开起来感觉非常好,还可以省油,每加仑开30多英里,起价不到两万。”

这款CR-Z混合动力跑车于今年8月24日正式在北美上市,本田公司希望这款车每年能销售15000辆。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