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满满 公益月饼销售创佳绩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明宗台北22日电)今年中秋爱心伴手礼联合促销活动创下公益月饼销售佳绩,较去年成长26%,总金额达新台币1.2亿元。

内政部长江宜桦表示,在社会福利团体募款愈来愈困难情况下,今年销售成果为身心障碍福利团体及机构带来实质帮助,不仅帮助身心障碍朋友自立,更使各身障庇护机构能永续经营。

中秋爱心伴手礼联合促销活动”是内政部为协助身心障碍人士发挥一技之长办理的中秋伴手礼联合促销活动,已连续办理7年,今年联合74家身心障碍福利机构共同举办。

内政部资料显示,今年中秋公益月饼销售29万614盒,超过去年24万4145盒及前年16万7445盒;金额方面,达1亿288万多元,超过去年8144万6752元及前年6318万3838元。

内政部表示,今年中秋节前碰到凡那比台风来袭,南台湾及东台湾受灾,为让无法即时返家过节的受灾居民也能感受秋节温暖,内政部赶在秋节前夕,运用民间捐款,订购月饼送到7处收容中心的356名民众手中。

此外,为将社会各界爱心送到八八风灾灾民手中,内政部在征得财团法人赈灾基金会同意,运用民间捐款订购身障团体月饼,送到25处永久屋及组合屋居民1800余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