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分区封王 季后赛先到手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讯】(中央社纽约21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明尼苏达双城(Twins)今天以6比4击败克里夫兰印地安人(Indians)后,勇夺美国联盟中区冠军,率先晋级季后赛。

  这是战绩91胜60败的双城,过去9个球季第6度在美联中区封王。该区排名第2的芝加哥白袜(White Sox),今天则以2比7不敌奥克兰运动家(Athletics),战绩落至79胜72败。

  双城在主场出战印地安人,靠着招牌韧性晋级季后赛,其中8局下的一波4比0攻势,让球队从2比4逆转胜。

重炮手托米(Jim Thome)以1支一垒安打为这场反攻揭开序幕,杨恩(Delmon Young)接着敲出二垒打,送队友跑回本垒得1分。莫拉莱斯(Jose Morales)的牺牲打让双城再下一城。史班(Denard Span)跟着贡献带有1分打点的一垒安打。最后由哈德逊(Orlando Hudson)补上1分打点二垒打,奠定胜基。

双城柏金斯(Glen Perkins)中继拿下本场比赛胜投(1胜1败),队友凯普斯(Matt Capps)获得个人第15次救援成功。

这场胜利让双城教练加登海尔(Ron Gardenhire)拿下生涯第800胜,但球队仍须与战绩92胜59败的纽约洋基(Yankees)竞争美联最佳战绩和季后赛主场优势。

洋基今天以8比3打败坦帕湾光芒(Rays),在美联东区领先2.5场胜差。(译者:中央社吴家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