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分區封王 季後賽先到手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中央社紐約21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Twins)今天以6比4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Indians)後,勇奪美國聯盟中區冠軍,率先晉級季後賽。

  這是戰績91勝60敗的雙城,過去9個球季第6度在美聯中區封王。該區排名第2的芝加哥白襪(White Sox),今天則以2比7不敵奧克蘭運動家(Athletics),戰績落至79勝72敗。

  雙城在主場出戰印地安人,靠著招牌韌性晉級季後賽,其中8局下的一波4比0攻勢,讓球隊從2比4逆轉勝。

重砲手托米(Jim Thome)以1支一壘安打為這場反攻揭開序幕,楊恩(Delmon Young)接著敲出二壘打,送隊友跑回本壘得1分。莫拉萊斯(Jose Morales)的犧牲打讓雙城再下一城。史班(Denard Span)跟著貢獻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最後由哈德遜(Orlando Hudson)補上1分打點二壘打,奠定勝基。

雙城柏金斯(Glen Perkins)中繼拿下本場比賽勝投(1勝1敗),隊友凱普斯(Matt Capps)獲得個人第15次救援成功。

這場勝利讓雙城教練加登海爾(Ron Gardenhire)拿下生涯第800勝,但球隊仍須與戰績92勝59敗的紐約洋基(Yankees)競爭美聯最佳戰績和季後賽主場優勢。

洋基今天以8比3打敗坦帕灣光芒(Rays),在美聯東區領先2.5場勝差。(譯者:中央社吳家豪)

相關文章
評論